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这样为祖国母亲庆生

2022年09月30日 10: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2)

1.2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感言征集活动。

2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  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 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3.3

全体教职工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微视频传递活动

4.1

4.2

4.3

4.4

4.5部分优秀微视频截图

 部分优秀微视频截图

七十三载风风雨雨,七十三载历经沧桑,七十三载励精图治,七十三载灿烂辉煌。9月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用多种方式表达对党的炙热情感,对祖国的深切爱意。

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感。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感言征集活动。各位党员通过精巧的手工,精美的绘画,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爱意。

党员刘蕾在感言中写:“红色是血脉里永不褪色的赤诚,他是刻在骨子里的责任!”党员刘莹在感言中写道:“我们是新时代的幼教人,在我心中,有党才有国,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王红梅在感言中写道:“初心,是一个人最初的理想,目标和准则,是每一位共产党人要面临的精神考验。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着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

我与祖国共成长 青春奉献新时代

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奉献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 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青年教师是幼儿园工作的主力军,是市实验幼儿园的新生力量。青年教师结合幼儿园发展建设,描绘幼儿园文化建设新风尚,表达青年教师为祖国发展担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团员教师史真真在征文中写道:在我所经历的二十几个春夏秋冬中,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每一位中国人都为之骄傲与自豪。星辰大海的目标太远,我只希望踏踏实实走好自己作为教师的每一步,做好大时代里的本分事,把这些本分事做好了,便是自我的伟业。我需要将自己的理想、信念、德性、使命、责任等大道理变成德育小目标,德育小故事,教会孩子们做人。

团员刘小雨在征文中写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句歌词完整地诠释了国和家的关系,家国情怀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基本情怀。学前教育是人生的启蒙教育,幼儿教师需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善于思考、勤于实践,最重要的是要怀揣一颗大爱之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怀揣大爱,做好孩子成长中的第一个引路人。

祝福祖国  传递热忱

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感,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祝福祖国”文明公益微视频传递活动。9月28日晚7点钟,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在微信群中先发出第一条“祝福祖国”的微视频,她在视频中饱含深情地说:“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要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再创佳绩,以拼搏开启未来。我们新一代幼教人,将不忘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用爱播撒教育的幸福,用每一天辛勤的工作去迎接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们在微信群中进行“祝福传递”,老师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拿国旗,每一条祝福视频均已“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开头,老师们集思广益,有的踏歌起舞,有的深情诉说,每一条精心制作的视频都诉说着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炙热情感,诉说着自己对幼教工作的责任与爱。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杨虹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