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教学促提升,郑州24中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30日 10: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务处主任刘铮对第十一届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

教务处主任刘铮对第十一届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

质量月活动中教师们授课听课剪影

质量月活动中教师们授课听课剪影

获奖教师们上台领奖

获奖教师们上台领奖

副校长葛中营对活动开展进行部署

副校长葛中营进行总结讲话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迎接河南省新高考时代的到来, 2022年9月29日,郑州24中第十二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会议室进行,总结上学期活动成果,部署安排本学期各项活动内容。

郑州24中教务处主任刘铮对上学期第十一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做了总结,对微课展示、任课教师说班、同课异构、高考命题趋势研究等活动的开展做了全面梳理,展示了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同时还宣布了质量月观评课活动中获得校级优质课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教师名单,郑州24中校级领导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郑州24中教务处副主任陈淑洁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学校第十二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本次质量月活动以“新教材 新课标 新高考”教学理论为指导,由“新教材 新课标”创新展示课、青年教师新教材教学设计大赛、教学常规检查及推门听课等内容组成,关注新课程、新教材,聚焦课堂教学改革的纵深发展,为教师自我展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平台。

最后,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讲话,对学校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肯定了老师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相互学习,树立教学质量意识,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郑州24中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已持续开展了六年,六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和实践,形成了“一组三层”“双轮驱动”“双艺课堂”等符合艺术特色、学校校情的教学教研模式,越来越多的老师们从活动中脱颖而出,在省市级各项教育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探索教学质量提升的新思路、新举措。

图/文: 郑州24中 陈淑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