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举行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8: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

完美投篮

完美投篮

热情洋溢的啦啦队

热情洋溢的啦啦队

丹枫迎秋,秋高气爽。为丰富全体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凝心聚力、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9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开展了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趣味活动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共设薪火相传、步步为营、夸父逐日三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老师们在比赛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观众热情高涨、齐声助威;工作人员追踪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整个活动过程中,人声鼎沸,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花絮不断,校园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热情洋溢的笑脸是这秋天里最美的一抹色彩。

文体活动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它却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本次比赛营造了浓郁的健身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示了教职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学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 郑州14中 蒋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