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圆满结业

2022年09月30日 18: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老师们在签名墙上签名1

老师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2.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主任徐莎莎致辞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主任徐莎莎致辞

3.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总结发言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总结发言。

4.陈园长为优秀学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陈春为优秀学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6.美术作品展示1

美术作品展示

7.今天我做小朋友

今天我做小朋友

10.美术作品展示2

美术作品展示

12.情景教学《转动的陀螺》

情景教学《转动的陀螺》

13.和台上老师现场互动

和台上老师现场互动

14.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

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

15.体育游戏《一起动起来》

体育游戏《一起动起来》

16.全场合唱为祖国母亲庆生

全场合唱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彼此相遇就是缘分,2022年9月1日至9月29日,由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承办的河南省高职院校“双师型”培训跟岗实践学习即将结束。9月29日下午,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在郑州市世纪星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相关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教主任王向青主持结业仪式,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徐莎莎做结业典礼致辞,为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在郑州坚持学习,展现优秀的教师素养表示赞扬,也为承办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做总结讲话,一个月的时间,感恩相遇,感谢信任,唯有学习方可改变,唯有学习才能继续提升,共同发展。优秀学员代表危铠琎用恳切的语言表达了此次培训学习的感受与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对主办单位和承包单位的诚挚谢意。培训班班主任刘娜泪洒现场,感谢学员老师们对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跟岗研修和课堂实践、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老师们深入幼儿园进行跟岗实践,聆听高质量专业讲座,大家在一起彼此学习与共同成长。由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亲子部保教主任王丹老师带队,刘娜和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教师刘静密切配合,老师们精心排练积极筹备的毕业汇报演出如期开展。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的导师们在组织和指导学员老师们进行结业汇报展示前,组织召开小组长会议,了解老师们对于结业展示的想法与建议,参与制定结业汇报方案,组织老师们自行上报节目,节目包含了模拟教学、歌曲和音乐游戏、美术作品展览、儿童舞蹈、语言游戏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在指导老师们进行走台排练中,几位指导老师认真严谨的对待,亲自上台示范,保障结业展示顺利进行。

一个月的时间,十二个地区,七十多位学员在一起相伴互助,学习热情高涨,坚持克服多重困难,小组长责任意识强,领导自己的小组成员做最充分的准备,主持和道具、音乐专人负责,分工明确。汇报演出中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在培训学习中的最大收获,借助作品表达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展示了对培养幼教事业接班人的无限潜力与热情。

一次相识、相知、相学,终身同道、同志、同行!此次培训学习,老师们对幼儿园工作有了全方位的认识,表示会在未来的教学与实践中精益求精,为提升河南省学前教育的发展质量,实现幼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图/文: 教工幼儿园 刘静 韩露嘉 马唐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