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就五项全能 郑州24中开展班主任线上培训工作

2022年12月05日 10: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开展班主任基本功线上培训

2

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兵老师主持培训会议

3

副校长葛中营为培训会议致辞

4

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建涛老师开展主题讲座

5

进行“五项全能”培训,提升班主任素养。

6

班主任认真听讲,提升自我。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的水平,12月2日下午17:00—20:00,郑州24中邀请到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优秀班主任、郑州市十佳班主任——张建涛就班主任五项基本功能力提升进行了线上专题讲座。本次活动是该校开展“班主任培育工程”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郑州24中校长陈峻、副校长葛中营、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全体班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由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兵老师,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张建涛,并且强调了班主任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用科学合理的方法管理班级;副校长葛中营对张建涛老师的讲座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班主任五项基本功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收获。

张建涛的讲座以《持续精进赋能,炼就五项全能》为题,从坚守教育信仰、执着教育梦想、破解教育难题、炼就五项全能等几个方面,结合教育实例,就班级管理的一些有效做法进行倾心讲解与交流。他表示,坚守教育信仰就是对学校的热爱、对学生的关心,这种发自肺腑的热爱是教师职业素养中最高的追求,也是每个老师在教学中灌注心血最多的部分。张建涛结合自己亲身参与各级班主任能力比赛,由作为选手到评委的转变,这其中不仅有虚怀若谷的精神,更有对自己突破舒适区、接近发展区的成长要求。

老师们认真聆听张建涛老师给大家带来的这份精神食粮,这场讲座滋养着老师们的思想,不断充实着老师的力量。郑州24中历来重视班主任培训工作,这次讲座为班主任的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为班主任综合素养提升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郑州24中的班主任老师们会在教育的道路上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做让学生认可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 郑州24中 游盼盼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