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春暖喜迎揭牌庆典,再谱金融发展新篇 ——郑州市金融学校对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4年03月15日 17: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精彩纷呈的狮舞表演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致辞

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花明柳媚,春和景明。3月14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融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融能中小学实践体验中心、融实学生劳动教育实践中心、融新创客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都亚萍等出席本次仪式。

庆典伊始,郑州市金融学校狮舞队以一段欢腾跳跃、精彩纷呈的表演拉开了仪式的序幕。随后,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发表致辞,她表示,教育实践基地是文化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学校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实践基地资源,构建了高效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一基地三中心”的建立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劳动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的深刻体现。

精彩致辞过后,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嘉宾和校领导们一同揭牌,共同见证金融学校开启一个新的篇章,这一刻意味着学校迎来了新征程、新起点、新责任、新担当。

“一基地三中心”的揭牌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滋润灵魂、锻炼能力、磨砺意志、体验创业的平台,使莘莘学子在教育实践的学习和体验中汲取力量,从而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为培养具有高尚情操,精湛技能、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新时代接班人、为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郑州市金融学校将继续从细节入手,厚积薄发,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郑州市美好职业教育新名片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金融学校 龙思雨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