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国际大赛一等奖、国家一级运动员 这个郑州八中学子让人“刮目”

2024年03月20日 11: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场上的吕嘉乐同学

一招一式 行云流水

获奖证书

吕嘉乐同学的部分荣誉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为吕嘉乐同学颁奖 

“2024届笃行二班吕嘉乐同学,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武术套路、太极拳比赛,屡次荣获冠军,并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让我们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

3月18日上午,郑州八中升旗仪式上,该校政教副主任甘铁权大声宣布着这一喜讯,主席台的大屏幕上,展示着满满的获奖证书和奖章。这些荣誉的获得者——郑州八中学子吕嘉乐同学走向主席台。在全体师生雷鸣般的掌声中,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郑重地为他颁发奖牌和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

国际大赛一等奖!国家一级运动员!这个15岁的少年不禁让人刮目相看!

据了解,吕嘉乐同学曾多次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等主办的太极拳大赛上荣获佳绩。就在2023年9月19日—21日河南焦作举办的国际太极拳赛事上,吕嘉乐同学又斩获男子BC组孙氏太极拳一等奖;由于表现出色,近日,吕嘉乐同学又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光荣称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吕嘉乐说,自己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教练的指导,自己刻苦的训练,更离不开郑州八中“根文化”教育思想的指引,离不开学校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的重视和培养,“我每次艰苦训练时,都会提醒自己,我是为郑州八中而战,也是为自己的武术梦和弘扬中国武术而战,今后,自己会更加努力,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

郑州八中政教处副主任甘铁权说:“吕嘉乐同学用出色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展现出学校学生顽强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学校以人为本,重视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实现学生多元化发展,凸显学校特色化办学的教育理念。相信郑州八中会秉承育人初心,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文: 郑州8中 库新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