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七秩风华 寻美校园 郑州11中第九届“最美师生”评选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26日 14: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1中第九届最美师生评选活动启动

全校师生满心期待

班主任们精心组织

深挖班级内优秀典型

深入了解“最美”评选活动的内涵与价值

进行民主投票

积极参与

认真聆听

“班级十大最美学生”创意海报展示

吸引无数学生驻足讨论

在郑州11中即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学校启动第九届“最美师生”评选活动,再次点燃“寻美校园”的澎湃热情。3月25日,由各班级评选产生的“班级十大最美学生”在校园内集中展出,增添了浓郁的活动氛围。

在班级评选阶段,各班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参与度。班主任们精心组织,带领学生们深度挖掘班级内部的优秀典型,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最美”评选活动的内涵与价值,通过班会、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与品质。各班利用民主投票与教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公平、公开。参与投票的学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身边同学的认可与赞赏;教师们则认真评议,从学术、品德、才艺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确保评选结果能够真实反映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各班还推荐出六名年级最美教师候选人。

无数的感人故事和闪光瞬间,在评选过程中被一一发掘出来,使得更多人得以窥见那些隐藏在平凡之中的非凡才华与卓越品质。

据悉,郑州11中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挖掘和传播校园中的美好元素。一年一届的“最美师生”评选活动,历经十年发展与积淀,热度不减,已然成为展示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最美”不仅仅是一个标签,更是一种精神,是全体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热爱与追求,也是对学校精神内核的深刻诠释。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侯蕊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