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2022级军事科目会操考核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2022级军事科目会操考核活动

军体拳展示

队列展示

4月16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国旗广场举行2022级军事科目会操考核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军事技能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本学期军事科目训练效果,同时也展示学校的教育成果。

在嘹亮、清晰的番号声中,各班级依次入场,展示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跨立、立正、敬礼,掌声、歌声、口号声等诸多科目,统一的服装、嘹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展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素质,赢得了观赛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评比考核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军事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们雷厉风行的作风。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军教处主任顾勇出席本次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国防知识,扎实磨炼军事技能,将所学融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养成良好习惯,成长为实用性技能人才。

军事科目会操考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军事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和办学特色。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应变能力,将学校的国防教育特色和国防人的作风发扬光大。

图/文: 国防科技 李影君 姚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