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获省第二届学生校园冰雪比赛陆地冰壶项目冠军

2023年05月26日 12: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投掷冰壶

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投掷冰壶

8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投掷冰壶

5

裁判记录成绩

7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们

6

赛方给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们颁奖

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们与指导老师合影

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们合影留念

喜讯传来!在近日结束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校园冰雪比赛暨河南省第二届学生校园冰雪比赛中,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作为非冰雪特色学校参加高中组陆地冰壶比赛,喜获高中组陆地冰壶比赛第一名的佳绩。

陆地冰壶运动属于团体体育项目,该项目是技巧与智慧、个人与集体的结合、策略性较强的项目,运动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对冰壶的把控能力才是比赛胜利的关键。在本次高中组冰壶比赛中采用大循环比赛,面对众多冰雪特色学校,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爆发出惊人的毅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热情高涨,每一次投壶时都全神贯注,屏息凝神、瞄准、投掷……在场上斗智斗勇,讲究战略战术,既是竞技的比拼,也是脑力的较量,还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最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获得了循环赛积分第一名的佳绩。他们用汗水成就了冠军梦想,用拼搏彰显了体育精神,用行动向社会展示郑州五高“让生命昂扬向上”的办学理念,成功获得高中组陆地冰壶比赛冠军。

据悉,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作为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面推进体育特色教育,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运动和竞赛,在篮球、足球、排球、田径等方面都取得了理想的教育效果,使得他们已经成为郑州市中学生体育教学的一面旗帜。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将依托特色体育项目优势,做好新时代体育特色教育,努力践行“让生命昂扬向上”的教育理念,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