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共促发展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中层干部培训会

2022年08月18日 17:46 已有7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中层干部培训会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中层干部培训会

1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教研员刘哲进行讲座

 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教研员刘哲进行讲座。

2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原党委书记李留欣进行讲座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原党委书记李留欣进行讲座

3.1

3认真聆听并记录

 认真聆听并记录

5.1

5.2

5.3分享学习收获

 分享学习收获

6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勉励全体中层干部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勉励全体中层干部。

暑尽秋来正可期,新的学期即将开启。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8月15日-16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中层干部培训会。培训班会由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会在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教研员刘哲题为《新时代学校领导干部的基本素养和基本能力》的讲座中拉开序幕。他从学校领导干部的思维基点、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和基本素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他强调,作为中层干部要具备政策把握、沟通协调、分析判断、信息处理、危机处置、公关接待等十一项能力,同时要有追求理想、境界脱俗、把握大势、坚守干事、勤奋敬业、善于学习、廉洁自律的基本素养。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原党委书记李留欣的精彩讲座又带给中层干部深深的思索。他强调,中层干部要成为业务能手,解决问题的高手,努力提升学习能力、抗挫能力、独当一面的能力、沟通激励的能力、高效执行的能力,做到揽事而不揽权、服从而不偏位、谏言而不离位、周密而不空位,生动的案例、精辟的论述引发了中层干部深层次的思考。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中层干部陈海霞在讲座结束后的分享环节讲道:“作为中层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成为协调关系的润滑剂,执行工作的助推器,激励潜能的催化剂,我要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人学习,成为大家可信可靠可依的好中层!”

最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勉励全体中层干部:“要勤于修心、勤于修德、勤于修行、勤于修廉,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群众认可、实绩突出的好干部,为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辉煌的明天再立新功!”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李传斌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