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宣讲会在郑州11中举行

2022年09月30日 18: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022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宣讲会在郑州11中举行

2022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宣讲会在郑州11中举行

2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郑州11中毕业生李鸿飞宣讲

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郑州11中毕业生李鸿飞宣讲。

3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综合办主任赵明军

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综合办主任赵明军宣讲。

4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5认真聆听学习

认真聆听学习

9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22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宣讲会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2022年度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其中8位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一千多名师生现场聆听。

下午4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8位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讲述了自己不断进步、迎难而上的青年奋斗经历,用自己的奉献故事,生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主持人和与会学生们结合实际,与宣讲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的陈强老师分享了他与超级计算结缘、不断创新的经历,“陈老师好厉害!”来自郑州11中的学生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个领域的知识,深感我们国家正在变得强大。希望自己能通过好好学习,坚定理想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猎鹰消防科技的分享者李鸿飞表示:作为一名从十一中毕业的学生,能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回来参加宣讲会感到非常激动,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提升学生对所处行业的兴趣,为学弟学妹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新方向。会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同获奖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锤炼意志品格,刻苦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建功新时代。

多年来,郑州11中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探索服务学生成长的新模式,带领全校团员和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文: 郑州11中 陈盼盼 褚海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