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外国语学校获授清华大学2018年度优质生源基地

2019年01月17日 14: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王丽娟校长致辞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致辞

2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余潇潇讲话

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余潇潇讲话

3授牌

授牌

4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2019年1月15日,清华大学2018年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外国语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余潇潇、招生办副主任丁力,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副校长李茂启和部分高二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李茂启主持授牌仪式。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首先致欢迎辞。她简要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随后,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余潇潇对郑州外国语学校的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郑外学子为清华大学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认可与感谢。她在讲话中阐述了选择清华的理由,选择了清华,就是选择了为明日之中国奋斗终身。

最后,余潇潇将“清华大学2018年度优质生源基地”奖牌颁给了王丽娟。这是对郑州外国语学校实力的证明和努力的回馈,将激励郑外师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承载昨日的荣耀,扬帆光明的彼岸。

图/文: 郑州外国语学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