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红色观影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7:3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红色观影活动

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3月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下午三点,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市教育局会议室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该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通过观影,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历史。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担当,履职尽责善作为,为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根据郑州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开展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3月4日-7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相继开展了“学条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学精神 续血脉”红色观影活动。


图/文: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