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到市教育局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2019年03月08日 09:3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7665-

3月7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来到郑州市教育局接待来访群众。

7610-

7615-

7646-

7658-

副市长孙晓红与来访群众逐一进行
交流,耐心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

7671-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
汇报近期全市教育系统信访工作情况。

7581-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汇报相关情况。

7594-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汇报相关情况。

7639-

副市长孙晓红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并对市教育局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3月7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来到郑州市教育局接待来访群众。孙晓红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对信访件认真批示,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曾昭传、张少亮、郭跃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接访。

  接访中,副市长孙晓红与来访群众逐一进行交流,耐心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查看信访人提交的材料,认真和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孙晓红现场研究群众反映的家校矛盾、教师待遇和教师编制等方面产生的矛盾和纠纷。她要求教育部门强化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化解问题。此次接访共接待群众4批6人,来访群众对信访事项处理表示满意。

  接访后,孙晓红副市长听取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关于近期全市教育系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要求郑州市教育局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解难,为全市教育系统的改革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