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军体拳、方块被、特战手语…郑州18中军训汇报亮点频现

2017年08月21日 14:10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英姿焕发,接受检阅

点击查看原图

  国旗护卫队,一道闪亮的风景

点击查看原图

  目光坚定 步伐有力

点击查看原图

  军体拳虎虎生威

点击查看原图

  特战手语 你能看懂吗?

点击查看原图

  方块被,我们代表连队最高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点击查看原图

  荣誉属于最棒的我们

  军训闭营汇报季来临,各个学校都在晒孩子们这段时间刻苦训练的成果,有啥内容呢?军姿、转法、步伐……您是不是也觉得应该添些新东西了?8月20日下午,郑州18中军训闭营汇报现场,基本的队列训练成果展示之余,军体拳、方块被、特战手语……等内容,引得家长们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伴着响彻操场的口号,整齐标准的动作,每个训练连队都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给前来观看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全体家长。虎虎生威的军体拳、准确无误特战手语、娴熟标准的方块被一上场就引起了在场家长的好奇和关注,在寻找自家孩子面孔、身影的同时,也不忘为场上所有孩子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不少家长表示,这几天孩子们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黝黑的脸庞、坚毅的目光、响亮的口号、利索的动作,尤其是几分钟内叠出那么漂亮规整的方块被,学校为了孩子们的成长真的是下了大功夫。

  郑州18中党总支书记魏勇在总结讲话时向所有圆满完成军训课程的新生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常规军事化训练同时加入更多的项目,这是郑州18中近两年军训实践中一直在尝试的内容。学校会充分把握好10天封闭军训这个契机,从独立、自理能力,团队、责任意识感恩、互助理念,生活、生存技能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锻炼,也希望孩子们能从中受益,并将良好的习惯保持下去,带到未来的高中三年乃至一生。

图/文: 郑州18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