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运动悦童心 健康筑梦想——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19: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运动员代表带领小朋友们宣誓

运动员代表带领小朋友们宣誓

副园长张雪预祝孩子们的运动会圆满成功

副园长张雪预祝孩子们的运动会圆满成功

小运动员们入场了

小运动员们入场了

孩子们精彩的入场式表演

孩子们精彩的入场式表演

加油加油快快跑

加油加油快快跑

看我跳得高不高

看我跳得高不高

和小伙伴一起完成任务吧

和小伙伴一起完成任务吧

哥哥姐姐们加油

哥哥姐姐们加油

在秋阳如织,秋风送爽的季节,为深入贯彻《指南》精神,增强幼儿的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9月29日上午9:00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队排着整齐的方阵,在旗手的引领下喊着有力的口号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接下来的小运动员代表讲话更是充分彰显了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最后副园长张雪还送上了对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运动会各年龄段老师根据孩子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出了精彩纷呈的游戏项目。小班的“小白兔拔萝卜”、“小刺猬运水果”等充满着稚气;中班的游戏“骑大马”、“小青蛙捉害虫”“小螃蟹搬家”生动有趣;大班的游戏“小袋鼠跳跳跳”、“蚂蚁运粮”极富挑战性。整个运动会中,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在运动场地的上空。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始终秉承着“幸福教育”的理念,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适宜的环境。此次运动会不但让孩子们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也充分培养了他们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力以及乐观、自信、团结、合作的积极态度。愿孩子们在今后活泼有趣的户外游戏中,和同伴一起尽情地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成长的幸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婷 甄蕾 刘莹 杨雨霏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