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看!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快乐运动会开始了

2019年09月30日 11: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906

聋人羊角接力跳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236

盲人双人跳绳奋力一搏

乒乓接力,紧张而刺激

乒乓接力,紧张加兴奋

快乐接力,为你加油

能量传递,为你加油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256

穿越呼啦圈老师来协助

微信图片_20190929143947

定向越野妈妈来加油

我运动我快乐

我运动我快乐

  9月29日上午9点,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秋季运动会准时开始。保龄球、羊角球接力、穿越呼啦圈、能量传递……这些极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把特殊孩子们迅速吸引到了操场上。

  看,保龄球项目,盲孩子们手握实心球朝着固定的方向发球,撞到一球得一分,欢呼声此起彼伏;瞧,羊角接力赛,聋孩子们随着发令声以跳跃的方式向前绕过标志物回到起点,队员们依次进行,紧张而兴奋;而乒乓球接力更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小小的乒乓球在聋孩子手中传递,参赛的队员们凝神屏气生怕球掉下来。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继续,参与其中的乐趣荡漾在每一个特殊孩子的心间,而他们的快乐也让老师和家长们倍感幸福。孩子们在休息之余不忘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为同伴呐喊助威。

  本次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的运动会让特殊孩子们动有所乐,乐在其中。活动将传统运动会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不仅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图/文: 盲聋哑学校 骆一飞 程维维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