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47中获授吉林大学 “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2019年12月16日 11: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MG_0978

郑州47中举行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_MG_1043

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致辞欢迎

_MG_0993

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介绍学校文明建设情况

_MG_0960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简要介绍吉林大学情况

_MG_1033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卓介绍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基本概况

_MG_1060

吉林大学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授予郑州47中

_MG_1069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加强与高校的对接,为高校输送更多优质人才,12月13日,郑州47中举行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副书记温卓代表吉林大学来到郑州47中,授予郑州47中 “优秀生源基地”称号。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副校长马华林以及相关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对郑州47中办学历史、学校建设及办学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加强与吉林大学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互联机制。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宗旨、学校精神以及办学成就等,并充分肯定了郑州47中近年来的办学成绩,感谢郑州47中多年来为吉林大学输送了大批优质毕业生,并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产生更多的积极影响。

  据悉,近年来郑州47中司家宝等多名学生均以优异成绩被吉林大学录取,并在学校表现优异,综合素质突出。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是吉林大学“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学院之一,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卓简要介绍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期待能进一步增强与优秀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一流人才的培养作出有益的贡献。

  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感谢吉林大学对郑州47中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他表示郑州47中将继续为吉林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随后,吉林大学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授予郑州47中。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合作,实现高中教育与高校教育的良性互动,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随着郑州47中教育教学质量与办学成绩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知名高校认定郑州47中为“优秀生源基地”,使郑州47中与高校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此次吉林大学授予郑州47中“优秀生源基地”称号,是对郑州47中多年来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在“四园”的基础上,郑州47中将继续丰富学校内涵,创新培养模式,向着实现全国优质学校的发展目标努力奋进!

图/文: 郑州47中 徐思淼/方智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