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1日 15:20 新闻中心 已有6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巩义市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巩义市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巩义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巩义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河南省德育先进集体、河南省书香校园上台领奖

河南省德育先进集体、河南省书香校园上台领奖。

会议全景

会议全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局党组成员吴元道安排部署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

局党组成员吴元道安排部署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易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易讲话

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3月19日下午,巩义市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在该市教体局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易及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各高中、职专、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教学点)、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市直学校、镇(街道)初中分管教学、德育的副校长,镇(街道)教研中心书记、主任,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吉玉慧主持。

  会上,该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吴元道从强化质量中心、落实攻坚责任、守好教育底线三个方面,对新学年德育工作、落实国家课程、引导家庭教育、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常规教学管理、消除大班额、控辍保学、乡村教育振兴、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廉政建设、依法治教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获得2018年河南省德育先进集体、河南省书香校园、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巩义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巩义市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单位等26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易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对标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定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有温度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推进该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图/文: 巩义市教体局 刘晓伟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