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幼儿园卫生保健专题培训

2024年04月12日 15: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开展幼儿园卫生保健专题培训

与会老师进行交流研讨

为进一步推动郑东新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管理,提升卫生保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科学守护幼儿身心健康成长,4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幼儿园卫生保健专题培训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龙翔校区初中部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公、民办幼儿园的近300名卫生保健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后勤主任王芹做了题为《规范保健管理 守护幼儿健康》的专题讲座。讲座中,王芹以卫生保健日常管理表格的规范填写入手,针对卫生保健班级管理及厨房管理基本理念、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全面的解读。随后,在卫生保健专题教研组成员的带领下,以学区共同体为单位,针对与会老师在卫生保健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现场解惑答疑。培训现场,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对卫生保健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更汲取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和智慧。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继续深化学前教育卫生保健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卫生保健专题教研组的引领作用,积极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郑东新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携手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郑东新区 闫晓琳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