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调研巩义市学校改扩建项目

2024年04月17日 14: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调研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调研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调研巩义市江南成功实验学校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调研巩义市子华初级中学二期工程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调研巩义市第二初级中学扩建项目

  4月16日下午,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到巩义市子华初级中学二期工程工地、巩义市第二初级中学、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巩义市江南成功实验学校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和民办学校办学情况,巩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辉、孝义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巩义市子华初级中学二期工程工地,袁聚平仔细询问项目情况,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袁聚平强调,在工程建设中,要优化施工组织,紧盯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学校二期工程如期投入使用。

  在巩义市江南成功实验学校,袁聚平察看了学校布局情况和教学、生活、体育活动等功能设置,肯定了学校发展对巩义做出的贡献,提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教育资源,服务好巩义教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巩义市委、市政府在新建学校不断满足城乡发展需要的同时,在老城区和镇村也持续改善老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巩义市第二初级中学(原孝南初中)受场地所限,运动场地一直制约着学校发展,这次巩义市划拨教育用地,用于学校运动场扩建改造。学校将建设标准化200米环形塑胶跑道、跑道内建设一个标准篮球场、一个五人制足球场,从根本上改善了学校体育活动条件。在巩义市第二初级中学,袁聚平详细询问了运动场改造设计方案及施工进度,要求运动场及配套的围墙规划设计要科学,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并对学校下一步的扩容提质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袁聚平边走边看边问,仔细听取教育部门对学校的扩建规划及走班教学楼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学校对师生就餐、住宿等情况汇报,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肯定。袁聚平强调,巩义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高度重视,教育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学校扩建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求,按照轻重缓急原则,适时启动后续扩建项目,服务好普高“双新”改革,振兴县域高中。同时教育部门要提前着手,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拿出合理招生方案,做好学生入学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合力把教育项目建设做好,切实为学生、为群众做好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文: 巩义市教育局 王海良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