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再次获得郑州市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组“大满贯”荣誉

2019年05月01日 17:37 已有9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 小学组冠军名单

小学组冠军名单

1 U12男子组冠军

U12男子组冠军

2 U12女子组冠军

U12女子组冠军

4月24日—28日,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举行,全市98支队伍共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金水区派出了32支队伍参赛。

金水区继去年包揽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冠军后,本届比赛囊获了小学组全部4个组别冠军,再次获得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组“大满贯”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第一次在小学组按选手年龄设置了U12男子组、U12女子组、U10混合组和U8混合组。最终,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获得U12男子组冠军、金水区四月天小学获得U12女子组冠军,金水区纬一路小学获得U10混合组冠军、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获得U8混合组冠军。

尤其在U12女子组比赛中,金水区一举夺得“八强”中的7个席位:金水区四月天小学、金水区纬三路小学、金水区纬一路小学、金水区农科路小学、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分列前五名,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

近年来,篮球作为基础体育项目,在金水区得到常年坚持开展。各校从抓实体育课堂教学入手,培养学生基础动作技能的掌握,通过金水区小学生篮球联赛这一品牌赛事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参与度、普及度和竞赛水平。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高尚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