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长椿路小学166名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获奖

2019年05月07日 17:29 已有6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获奖证书展示

获奖证书展示

3.获奖学生五3杨金金作品

学生杨金金作品

5月6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暨“文房印象”杯全国青少年书画网络选拔展,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已拉下帷幕。

经过初赛、预赛两轮激烈竞争,长椿路小学有166名学生从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入围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24人。

“腹有诗书气自华”,时代需要“研磨人”,学生正是时代的传承者。长椿路小学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们表示,这一次参加全国性书法艺术比赛,深感受益匪浅,日后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在书写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行越远。                                             

图/文: 高新区 石逗逗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