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比赛闭幕

2019年05月23日 16:51 已有6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f304aa189838256e4073c1588d5e728

与冠军队合影留念

c00895c2a7adecaa6bb73481d4ca9a0

与冠军队合影留念

5月20日—23日,由上街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上街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比赛在北大培文学校篮球场圆满结束。来自全区13所中小学校的17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近4天的激烈角逐,上街区新建小学男队、上街实验小学女队分获小学男女组冠军;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男队获初中组冠军;北大培文男队获高中组冠军。

本次赛前,区教体局组织了严格的运动员资格审查。比赛期间区教体局、北大培文学校精心筹备,为比赛提供了标准的场地设施和优质服务;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本次比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篮球技能水平,有效促进全区中小学校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

图/文: 上街区 陈华兵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