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正文

巩义市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慈善捐款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16日 13: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慈善捐款活动2

6月15日上午,巩义市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慈善捐款活动启动。

捐款

上午10点,线上捐款活动正式启动。

捐款3

轻点手机奉献爱心

  6月15日上午,巩义市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慈善捐款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巩义市慈善总会会长谈得胜、副会长崔志强、监事会主席薛喜汉,巩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辉,巩义市四级调研员杨智威出席,巩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教师发展中心、电大全体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巩义市四级调研员杨智威主持。

  2023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继续投入3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巩义市慈善总会发起巩义市教育系统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筑园工程”慈善捐款活动,于6月15日至17日开展,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筹措善款主要用于巩义市农村薄弱学校校园建设,助力巩义市乡村教育振兴。巩义市各学校同步进行,活动期间,将随机获得腾讯配捐。

  巩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辉在致辞中表示,巩义市教育系统是慈善捐款的参与者,同时也是受益者,在遭遇“7·20”特大暴雨灾害后,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调拨1.0026亿慈善资金用于巩义市受灾学校灾后重建,为中小学校灾后重建迅速展开和学校如期开学提供了坚强保障,各学校要把慈善、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开展好、宣传好、传承好。

  巩义市慈善总会会长谈得胜对开展慈善捐款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强调,通过这种合理合规、公开透明的线上募捐方式,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激发全民参与热情,传播慈善文化,夯实慈善为民基础,浇灌大爱巩义的慈善之花。近年来,巩义市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全民慈善意识不断增强,“今天我做慈善,明天慈善为我”的氛围逐渐浓厚,慈善事业的发展对促进民风改善、文明创建,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全民幸福指数起到了很大的助力。谈得胜期望大家按照规则,依法依规,严密组织,把慈善捐款活动开展好,持续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办好农村学校,助力乡村振兴。

  上午10点,线上捐款活动正式启动,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码加入慈善捐款团队,轻点手机奉献爱心。每奉献一次爱心,同时获得腾讯的爱心配捐。

  截止到15日下午5点,巩义市教育系统共捐款1159663元,腾讯配捐137343元。

图/文: 巩义市教育局 王海良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