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会

2019年08月16日 17:00 已有6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4430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会

DSC_4445_调整大小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DSC_4441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主持会议

DSC_4450_调整大小

惠济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陈爱军从纪律方面给大家提出要求

DSC_4456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讲话

8月14日,惠济区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会在区实验小学一楼会议室召开,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惠济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陈爱军、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惠济区各中心校校长、局直小学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主持。

会上,崔永丽结合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对2019年小学入学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惠济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陈爱军从纪律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要求。

为切实做好小学招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刘博强调,一是突出“一个中心”,以服务群众为中心,推动小学入学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二是把握“两个关键”,即吃透政策,廉洁招生,结合惠济区的实际情况,对小学入学工作政策要全方位的理解和认识,并确保整个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的开展;三是落实“三个到位”:要把招生政策宣传到位,减少家长报名时因材料不齐等原因带来的不便;要把问题原因解释到位,对突发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要求,耐心解释、指明原因、及时上报、妥善处理;要把后续问题处理到位,组织人员做好后续问题的处理事宜,全力消除影响大局稳定的因素。

招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惠济区教体局将以更加积极的服务意识、更加廉洁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今年的小学入学工作,为惠济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