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7位教师获评郑州市第七届名师和第四届终身名师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09日 17: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9月8日,郑州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命名郑州市第七届名师和第四届终身名师的通知》(郑教师〔2022〕45号)文件,郑州中学韩颖、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孔丽丽、高新区荣邦城小学赵鑫、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王凡、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万和城校区王燕丽5位教师从众多参评教师中脱颖而出,获评郑州市第七届名师。此外,郑州中学徐利霞、郑州中学徐黎姗2位老师继荣获郑州市第四、五、六届名师称号后,入选郑州市第四届终身名师。

郑州市名师、终身名师每三年评选一次,经区(县)推荐、市级评选、笔试、面试等多个程序,本次评选共认定138名郑州市名师和14个终身名师,郑州高新区7位名师入围,创历史新高。

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郑州高新区深化教师队伍改革,在加强教师梯队建设的同时,着力推进教师研修转型升级,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队伍逐渐成型,为高品质创新教育贡献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

图/文: 高新区 谢伟丽 张游莹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