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君召乡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2日 09:59 已有7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登封市君召乡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2

全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3

少先队员致辞

4

与会领导

5

为获得2018——2019年度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6

登封市君召乡长王磊讲话

9月6日上午,登封市君召乡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登封君召初中礼堂举行。登封市君召乡班子成员、君召乡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全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登封市君召乡副乡长王少阳主持。

会上,登封市君召乡人大主席钟华清作了《2018——2019学年教育工作总结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登封君召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关心教育支持君召教育发展的贤达人士表示感谢,向与会教师分享了登封君召乡人民政府去年一年对教育的关注和投入,以及新学年政府对君召教育整合资源,优质均衡发展的规划。钟华清宣读了《中共君召乡委员会 君召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2019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会议现场对君召乡初级中学等6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卢正乾、冯定现等54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登封市君召乡长王磊首先向全乡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接着就君召乡教育的发展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第一,要重视教育,投资教育;第二,要整合资源,均衡发展;第三,要终身学习,专业成长。王磊希望君召教育人能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办人民满意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士气,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新的学年君召教育人将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勤奋拼搏,开拓进取,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创全乡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