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举行幼儿园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6:56 已有5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11

活动现场

班级活动22

班级活动

教学活动观摩33

教学活动观摩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引领作用,实现园所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10月11日上午,二七区幼儿园结对帮扶交流活动在天成幼儿园举行。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教育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帮扶幼儿园业务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二七区建新街幼儿园作为帮扶园所与二七区张河幼儿园等3所被帮扶园所签订了帮扶协议,通过为期2年的帮扶活动,提升园所的办园品质。

会上,二七区天成幼儿园、小天鹅幼儿园、伟岸幼儿园的3位老师以认识不同民族为主题,从不同形式和角度展示了社会领域教学活动。不同的教育构思,不同的教学方法,呈现出不同的教学风格。二七区建新街幼儿园王品园长结合《指南》和《纲要》对三节教学活动进行了综合点评,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结二七区学前教育的发展现状,要求各结对帮扶幼儿园要坚持“本色”与“特色”共发展,被帮扶园要立足实际,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不要一味“模仿”、“同化”,而要注重突出幼儿园特色,丰富园所内涵,走规范化、品质化发展之路。

二七区幼儿园结对帮扶交流活动旨在推进教育公平,加强各个幼儿园之间的合作交流。今后,二七区将本着“抓落实、促提升”的原则,扎实推进园所间的帮扶工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真正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共享,做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