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长丁文霞视察惠济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

2019年10月18日 15:45 已有13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6127_调整大小

惠济区长丁文霞一行来到惠济一中视察学校食堂

DSC_6148_调整大小

丁文霞一行参观惠济一中学校食堂操作间

DSC_6301_调整大小

丁文霞听取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李丹校长对学校食堂建设规划的汇报

DSC_6399_调整大小

丁文霞听取惠济五中韩伟校长对学校食堂情况的汇报

DSC_6474_调整大小

丁文霞参观惠济区实验小学学生就餐情况

DSC_6521_调整大小

在惠济区实验小学召开座谈会

DSC_6528_调整大小

中心学校校长发言

DSC_6533_调整大小

中心学校校长发言

DSC_6515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汇报

DSC_6549_调整大小

丁文霞作总结

DSC_6557_调整大小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10月17日,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区政府办、发改统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区教体局局长刘博的陪同下,视察惠济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

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惠济一中、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惠济五中、惠济区实验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听取了学校校长对学校食堂建设规划及学校午餐配送情况的汇报。

实地参观后,在惠济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及各中心学校、局直学校校长依次汇报了关于惠济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的情况。

就切实做好惠济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丁文霞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在工程任务艰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相关局委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克服不利因素,全力保障学校午餐供应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充分征求意见,学校要定期组织家长代表召开座谈会,结合家长和学生的需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三是完善课后延时服务制度,结合学校自身的特点,开设具有学校特色的德育、体育、艺术、科技、劳动、健康教育等各类校本课程。

中小学午餐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今后,惠济区教体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把关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在校用餐的安全与营养,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