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务会

2019年11月01日 09:37 已有6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030162550_副本_副本

荥阳市招生办公室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务会

按教育部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11月2日举行。这是荥阳首次承办此类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10月30日上午,荥阳市招生办公室在荥阳市教体局四楼中会议室召开考务会,副局长李灵其、招办书记周长海、招办副主任李颖出席会议。荥阳市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负责人和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长海主持。

会上,周长海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对本次考试考点安排和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教师资格证考试和高考一样都是国家级考试,必须严肃考风考纪,各岗位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力求万无一失。

最后,李灵其讲话,希望各考点明确国家考试的级别和性质,严格按照高考的要求来组织,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完成。

据悉,荥阳考区共设5个考点,159个考场,参加人数共4770人。

图/文: 荥阳市 荥阳市招生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