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谋新篇 启新程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谋划工作会

2023年01月28日 15: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会

创造新路径,实现新超越

创造新路径,实现新超越。

各处室汇报工作

与会人员信心十足

各处室汇报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时序更替,华章新谱。为更好地开展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真正做到办人民满意教育,1月26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会。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总务处、教务处、办公室、政教处等各处室主任分别汇报工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规划安排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规矩底线,主动担当作为,以作风能力大提升助推学校质量大发展,全面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她说,质量是立校之本,是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命线。学校全体教师面对新形势、新高考、新需求、新任务,要更加关注学校发展质量、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成长质量,要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提高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满意度。要求重点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突出做到“七个要”,学习要实、精气神要足、责任心要强、管理要细、作风要优、纪律要严、安全意识要牢,带动学校质量全面升级。同时,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规划,高质量做好学生管理、教师提升、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新学期开端做充足准备。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本次会议为学校新学期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笃定了方向和目标。参会人员信心百倍,做好各项工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对标新愿景,推进新理念,激活新动能,创造新路径,实现新超越!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张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