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余晓瑜老师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2024年01月03日 11: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余晓瑜老师授课

余晓瑜老师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余晓瑜老师获郑州市一等奖

余晓瑜老师获河南省一等奖

2024年1月2日,传来喜讯,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师余晓瑜在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中数学)中荣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从7月份的市赛开始,余晓瑜和教研组的同事们反复研读教材,扎实钻研磨课,最终,余晓瑜获得郑州市教学技能竞赛(高中数学)中一等奖,成功入围省赛。在10月份的省赛中,余晓瑜凭借着扎实的学科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河南省一等奖。

赛后,余晓瑜表示,本次从市级到省级的比赛,是其教育生涯中一次难忘的经历。备赛过程中,学校的大力支持,专家和同事们的指导,让她有了更大的进步。她也会将这次比赛作为专业发展的新起点,不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把学到的知识和教学实践深度融合,实现教学效果新突破。

据悉,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历来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五个一”评比、“希望之星”评选、中青年名师评选、首席教师评选等教师专业提升工程。此次比赛获得殊荣,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大力建设师资队伍,持续提升教师素养的成果。

图/文: 郑州19中 文/张露予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