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神争霸 实至名归 郑州八中2024届“跑神争霸赛”完美收官

2024年01月03日 15: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赛同学蓄势待发

参赛同学咬牙坚持

参赛同学奋勇争先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

体育老师统计成绩

班会课上表彰荣获满分学生

班会课上表彰荣获满分学生

  隆冬时节,郑州八中2024届全体学生以“跑神争霸赛”的形式辞旧迎新,迎接2024年的到来。1月2日,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对“跑神争霸赛”的冠军同学进行表彰。

  为增强学生体质,激发同学中招体育考试的备考热情,同时舒缓九年级同学学习压力,在郑州八中体育组的策划及组织下,在2024届班主任充分了解学生身体素质并积极鼓励下,2024届全体学生于12月25日—12月29日分批次进行“跑神争霸”,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展现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郑州八中2024届九年级体育组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在赛前公布赛程、规则以及分组情况,赛中安排赛道、发布号令、终点计时,赛后登录成绩、满分同学大屏幕展示。

  2024届同学们也十分重视本次的“跑神争霸赛”,有的同学在赛前勤奋练习,暗暗定下力争满分的目标。比赛过程中,发令后,同学们如离弦之箭蓬发而出,在跑道上你追我赶,不甘人后,展现出昂扬进取的运动精神。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虽然经过巨大的体能消耗,同学们仍然咬牙坚持,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终点冲刺,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跑道上的同学奋勇向前,跑道外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同学鼓劲助威,班主任老师为参赛同学拍照留念,记录拼搏的瞬间,校领导也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热烈活泼。

  赛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跑神争霸赛”收益良多。满分的同学欢欣鼓舞,坚定中考体育向满分冲刺的目标,遗憾未能满分的同学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表示在日后会更加努力地训练。

  在郑州八中“根文化”教育思想的引领下,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学生在活动中有所成长,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九年级学生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质,助力学生长远发展。

图/文: 郑州8中 王东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