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忆峥嵘岁月 见证学校发展 郑州11中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70年校庆暨新春座谈会

2024年01月09日 08: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1中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70年校庆暨新春座谈会

郑州11中老干部自管组组长闫治宣发言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讲话

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讲话

喜气洋洋 欢聚一堂

参观叔湘书屋

参观老干部活动中心

挥毫泼墨

共忆校园点滴

开心幸福的步伐

学校领导陪同老同志们共进午餐

合影留念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书声琅琅,七十年桃李芬芳。1月5日,郑州11中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70年校庆暨新春座谈会,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一同忆往昔、看今朝、话发展。

  在春华楼报告厅,郑州11中老干部自管组组长闫治宣表达了新年伊始欢聚一堂的喜悦之情,他谈道,一不小心就到了最幸福的人生阶段,我们容光焕发、身体健康,生活舒适安逸、老有所乐,这些都得益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关怀,得益于学校的关心和照顾。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做出重要贡献,一次次历史性跨越见证了他们的智慧付出和无私奉献。郭勤学从“回顾近年成绩,见证学校发展;明确学校定位,共谱未来篇章;举办70年校庆,凝聚奋进力量”三个方面汇报学校近年来发展和办学成果,“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多个“国”字头荣誉花落郑州11中;广大教师和学生在各项竞赛和评比中脱颖而出、摘金夺银;学校南门落成启用,校园环境设施不断升级,校园风貌焕然一新……离退休教职工们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感到骄傲自豪,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在讲话中表达对老同志们的“感谢、敬意、祝福”,她谈道,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虽然完成了教育教学的使命,但仍保持着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对教育的热爱。70周年校庆将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持续发光发热,使校庆活动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全新升级建造的叔湘书屋、老干部活动中心、行健馆、龙湖等场所。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老同志们兴奋不已,连声赞叹,感到深深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幸福回眸、展望期盼、共抒情怀,学校领导祝愿全体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阖家幸福、万事胜意,希望大家退而不休,心系学校,常回家看看。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褚海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