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2023年度考核

2024年01月18日 15: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2023年度考核

考核会议现场

考核组成员收取民主测评表

1月1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考核组赴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主持。

会议伊始,考核组向教职工宣读了年度考核的相关文件,强调年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介绍考核的方法和步骤,要求教职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梁寅峰表示,学校坚持遵循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理念,有效开展各项管理工作,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从硬件设施、德育体系、课程教学、学科基地建设等方面详尽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办学实践和工作成效。

据悉,2023年,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获得了“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家长学校”“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同时,梁寅峰也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全体教师要牢记初心,守正创新,面向未来,与时俱进。

最后,考核组向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职工发放民主测评表,教职工认真填写后由考核组成员现场进行回收。考核组一行还对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

本次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民主建设和民主管理,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对提高领导班子的治校能力、管理效能以及领导干部的决策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全体干部更会以述职促履责、以评议提干劲,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创新意识,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共同续写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 郑州19中 文/贾贝贝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