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24年01月18日 15: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做工作汇报

2024年1月1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对郑州市金融学校进行2023年度考核。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学校全年工作情况的考察和诊断,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考核工作会由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主持,她对考核组领导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市教育局党组织建设办公室主任郝海涛宣讲了年度考核的相关文件,强调了年度考核的意义,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希望郑州市金融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待考核。

随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对考核组领导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以“汇涓为川逐江海,星火成炬向未来”为主题总结汇报了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德育工作、日常管理、对外宣传和所获荣誉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付强表示,作为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单位,学校党委先试先行,重抓落实,深刻领会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内涵及实质,促使学校党组织从原来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转变为“总揽全局和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促进学校发展。回望2023,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奋勇拼搏的结果。

新的一年,郑州市金融学校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韧性,以“毋意、毋必、毋固、毋我”的作风,攻坚克难,续写郑州市金融学校新诗篇。

图/文: 金融学校 葛钦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