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新校区迎接2023年度金水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考核

2024年01月29日 10: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水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讲话

郑州八中新校区校长李益进行工作述职报告

考核大会正在进行中

  岁且更始,月已新至。近日,金水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带领考核组成员一行4人来到郑州八中新校区,进行2023年度金水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考核工作。

  按照会议流程,曹鹏举代表金水区教育局讲话,他明确了本次考核的指导思想、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考核办法,希望老师们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高度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待考核工作。

  郑州八中新校区校长李益以《风劲帆满党旗扬 奋楫争先启新航》为题,从“尚德为本,制度规范”“弘德为先,宣传引领”“润德为重,文化建设”“励德为基,实践育人”“五位一体,成就未来”五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他讲道:“学校以‘尚德、博雅、笃行、致远’为校训,致力于栽培‘一个有根的人’,形成环境文化润根、传统文化固根、课堂文化育根、课程文化养根、三元合力护根的五位一体‘根文化’教育思想,实现了守正学生发展之根,成就生命美好未来。”

  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考核组的指导下,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根据职工花名册现场随机抽取教师,进行座谈,切实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仔细查阅了班子成员及教师的各项学习资料。

  考核组对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一致认为,2023年,郑州八中新校区从无到有,从有到规范管理,再到老百姓的金口碑,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个八中人的坚守初心,笃定前行!

图/文: 郑州8中 张长江/孟光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