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郑州八中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4年01月30日 17: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和退休老师亲切交谈

送上学校师生自己书写的春联

送上关怀

送祝福 送温暖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将温暖送到老教师家中,1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八中学党委副书记郭晓军代表学校到退休老师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春节慰问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郭晓军一行来到学校退休老教师贾秀英、牛玉梅、白坤乾等老同志,对他们过去对学校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退休老同志也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也倍感欣慰。

  每到一户,学校领导都送上新年祝福和春联,并详细了解退休老教师的生活情况、健康问题、子女学习近况等情况,听取困难教职工和退休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走访慰问对象传达党的关怀,并衷心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学校进一步了解退休老教师的所思所盼,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 郑州8中 张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