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迎接市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

2019年01月10日 21:11 已有57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市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专家组莅临保健站

市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专家组莅临保健站

刘皓处长介绍验收流程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刘皓介绍验收流程

保健站郑伟站长对近几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保健站站长郑伟对近几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市文明办刘皓处长、管城区文明办吴俊杰主任聆听报告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刘皓、管城区文明办主任吴俊江聆听报告。

考核验收专家查阅档案资料

考核验收专家查阅档案资料

现场闭卷考试

现场闭卷考试

  1月10日下午,郑州市市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在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刘皓的带领下,到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开展市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

  管城区文明办主任吴俊江介绍了考核组成员,刘皓介绍了考核验收程序并强调了验收工作重要性。

  站长郑伟代表保健站领导班子对近几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以《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聆听精神文明之花绽放的声音》为题作了专题汇报。

  考核验收组专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单人单桌闭卷考试、查看精神文明活动现场等形式对保健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保健站严谨、细致、全面、高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郑伟代表保健站领导班子向市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组专家表态:“保健站将以此次市级文明单位验收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卫生工作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创建活动贯穿到学校卫生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提高学校卫生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出色完成好学校卫生各项工作任务等具体工作目标上,将履行学校卫生工作监管职能与精神文明创建高度统一,以创建成果影响和带动整个学校卫生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图/文: 保健站 周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