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迎会

2023年02月10日 19: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迎会

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迎会

2教科室主任姜春春主持欢迎会

教科室主任姜春春主持欢迎会

3实习教师做自我介绍

实习教师做自我介绍

4西南大学实习教师代表马艺格发言

西南大学实习教师代表马艺格发言

5政教处副主任梁鹏举进行工作安排

政教处副主任梁鹏举进行工作安排

6郭勤学校长讲话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讲话

7实习教师们参会并认真聆听

实习教师们参会并认真聆听

2月9日,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迎会。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郑州市为民高中执行校长李风云、郑州市第十一初级中学校长孔大伟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姜春春主持。

会上,姜春春代表学校对西南大学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习教师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做出具体安排,宣读了《郑州市第十一中学2023年西南大学实习教师培训方案》,明确了实习期间的管理规定。姜春春提到,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工作,参与本次实习的39位实习教师将分别派往三个校区,覆盖初、高中学段,便于实习教师全方位了解学情。学校为每位实习教师安排了“双导师”,其中包括教学经验丰富的学科指导老师和管理经验丰富的班主任指导老师,并将举行高考知识考试、展示课比赛等多种活动来锻炼各实习教师的能力,希望每位实习教师都能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努力实现由“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

随后,每一位实习教师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了期待,并对自己提出了严格要求。实习教师代表马艺格对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表示了感谢。她表示,郑州11中是一所十分优秀的学校,作为实习教师,应充分珍惜资源,虚心求教,追求进步。她代表西南大学的实习教师作出了郑重承诺,在实习期间力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努力发扬西南大学“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精神,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政教处副主任梁鹏举就班主任工作职责方面对实习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实习教师做好“吃苦”的准备,遵守相关规定,尽快调整心态,熟悉班主任的工作内容,配合班主任导师完成好各项工作,力求在实习期间教学能力与管理能力都有质的飞跃。

校长郭勤学谈到,郑州11中是一个内涵丰富、资源充分、机会广泛的实习平台,希望各实习教师利用好资源,积极思考自身优势,努力做好各项实习工作,提升教育教学“基本功”,为今后踏上教师岗位打好坚实基础。

会后,各实习教师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活进行了展望与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借助郑州11中这一优秀的实习平台,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在教育行业发光发热的教师!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董然 褚海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