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青年遇良师,成长开启加速度

2023年02月20日 15: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支德银讲话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支德银讲话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前排)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前排)

学校领导为专家颁发聘书

学校领导为专家颁发聘书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推专业发展,2月17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行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支德银,党总支书记马越雁,副校长王军,教务处主任张发庆等领导,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教授级高级讲师李喜平,黄河中学高级教师张德军等外聘专家,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符瑞英、任化清、杨东亮等校内专家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上,学校教务处主任张发庆宣读了聘任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王军对李喜平、张德军两位外聘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全体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谈到,委员会的成立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了平台,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专家虚心请教,勤于反思,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马越雁勉励青年教师在委员会专家的指导下,不仅要强化专业能力,更要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师德师风,争做教书育人榜样。她希望专家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仅帮教,更要传德,做好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立德修身的引路人。

支德银表示,青年教师培养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而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是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提升,推动学校各专业高质量协调发展的关键环节。他希望专家们将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业务技能倾囊相授,尽职尽责,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对学校专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青年教师务必虚心学习,勇挑重担,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教师成长指导委员会成员由师德高尚、专业能力强、热心帮助教师成长的资深教育教学专家、企业相关专业人力资源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下一步,专家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课堂教学、教师教育科研等方面作出指导,科学评价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图/文: 科技工业 王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