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新篇,笃行致远勇争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23-2024学年上期期末全体教工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2024年02月02日 15: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23-2024学年上期期末全体教工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主持大会

副校长李伏庆安排假期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

梁寅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学校领导班子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 

合影留念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为进一步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1月31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23-2024学年上期期末全体教工会暨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伏庆首先宣读了市教育局发布的寒假时间安排,并强调学校按照市教育局的文件精神,从严从细落实“双减”政策,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全体教职工已经签写《寒假期间不许办班和补课的承诺书》,希望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承诺,以身作则。同时,学校已于寒假前有序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全面消防安全自查,实施一次消防设施全面维保,开展一次电气线路和大功率用电设备检查,组织一次全员消防安全培训,修订一份单位消防疏散演练预案,开展一次初期火灾应急处置和疏散演练。絮语见诚心,繁言含暖意。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文明、祥和的假期,副校长李伏庆还就寒假前后的工作安排、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作以详细提醒和强调。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围绕年终考核、重视安全等问题,开诚布公地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交流。梁寅峰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积极沟通、交流,为学校的优质化、民主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利用寒假多读书、多学习、充实头脑、强健体魄。

最后,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学校举行了期末学生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为各班学生代表分别颁发了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等荣誉证书,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激励在校的每位学生能够不负青春,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力争上游。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总结一年的收成,为了更好的出发;肯定一年的收获,为了更好的到达。愿以雪意祈丰年,喜盼春来万物新。

图/文: 郑州19中 文/代树芳 图/彭振 吴祥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