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八届最美家庭、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2024年02月27日 10: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八届最美家庭、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佳为“感动校园人物”颁发证书。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副校长王伟为“最美家庭”颁发证书

李佳做新学期工作部署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教务处主任朱程豪宣读第三十四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活动方案

校民乐团演奏《步步高》、《海棠花开》

校舞蹈团表演维吾尔族舞蹈《阿依克孜》

不平凡的2023已经结束,充满希望的2024已经到来。新学期伊始,为营造人人争做师德模范的育人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2月25日,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在音乐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八届最美家庭、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伴随着校民乐团演奏的民族管弦乐《步步高》和《海棠花开》,活动正式开始。

通过前期的评选,郭瑞霞、黄永红、都煜三位教师被评为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李素萍、王娟、周永操三位教师家庭被评为第八届“最美家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证书。榜样和目标的力量是无穷的。

本次表彰不仅极大地推动了学校的教育工作,更是让整个校园时刻孕育着感动的种子,弥漫着温馨的空气,传颂着进取的乐章。获得荣誉称号的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和爱,用自己的家庭感染着无数的家庭,让每一个了解他们的人感受到精神的力量。他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迸发出了震撼心灵的强大精神力量,用青春和生命谱写出学校一曲又一曲辉煌的赞歌。

颁奖典礼结束后,李佳做新学期工作部署。她讲到,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巨大突破,是大家的骄傲,亦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她高度赞扬了寒潮天气行政后勤人员及体育组老师提前返校打扫积雪的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并从党建工作、德育工作、教学工作、学校管理等方面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

此外,会议宣读第三十四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活动方案,并对听评课安排、学术交流安排、学科素养风采展示安排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张钰瑶、贺红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