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就新学期工作计划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7日 09: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全体教工会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孙广兰主持大会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浩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布置开学事宜。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25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主持。

会议伊始,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浩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党建、德育、教学、师资、行政、工会等方面的工作。张浩表示,新学期学校坚持党建引领,统揽全局;坚持德育为先,五育并举;坚持教学为重,质量为本;坚持涵养师德,提升师能;坚持规范管理,热情服务。

随后,张浩对学生报到时间、开学典礼、返校要求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为学生平安返校和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学期全体师生要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强调学校育人之要,首在立德,教师要引导学生立大德、成大才,努力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时代新人;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实现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19中 文/王付全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