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

2024年02月26日 15: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2月23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年级长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春季开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五育并举、师资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并对开学典礼、全体教工会、推门听课等工作进行部署。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从纪律作风廉洁方面对与会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大家工作中要有明确的角色意识,敢于担当,严以律己,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和管理,强调干部要在作风纪律方面常自省勤反思,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副校长张浩从党建引领、五育并举、“三新”改革、涵养师德、提升师能、规范管理、民主管理、热情服务等方面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草稿,全体与会干部就计划中的重点内容、落实举措、成效标杆等进行深入研讨。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梁寅峰肯定了与会干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付出,分析了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干部在新学期要做到勤字当头、以德为先,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敬业和专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的收心会,也是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郑州19中 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