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筑梦星光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2024年02月26日 15: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学生代表梁书源发言

教师代表赵舒心发言

副校长王伟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颁发证书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佳讲话

春来万里征程阔,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5日,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共迎新起点,携手新征程。

学生代表梁书源在发言中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学期播种下“志向”、“乐学”、“自律自信”这三颗种子,开启新的希望,追逐自己的理想,在四中这片沃土上谱写最绚丽的青春。教师代表赵舒心借用电影《热辣滚烫》中的经典台词激励全体同学从“三热”——热爱学习、热忱合作、热衷突破中出发,迎接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不被定义的自己,在新的一年为自己赢一次。

副校长王伟宣读表彰决定。在振奋人心的颁奖曲中,校领导为先进年级组、文明班级及优秀中队颁发证书,希望全体师生以受表彰集体为榜样,继续加油,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佳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表现与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播撒汗水,追逐理想,成为心怀梦想的时代少年;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成为不惧风雨的追光少年;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敢于挑战,成为不懈奋斗的勇敢少年。李佳校长寄语全体四中学子:“愿每位同学都能满怀激情与理想,志存高远,跨过雄关漫道,勇敢地一路向前,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开学典礼后,德育处主任夏成军从校园安全、班级卫生等方面为全体学生开展新学期德育教育。他强调,同学们要培养自律意识,端正态度,规范行为,用奋斗成就更加美好的自己,用拼搏见证更加优秀的自己。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新学期,新起点,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将踔厉奋进,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征程。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侯怡清、贺红波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