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里共话美好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4年02月27日 15: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右)致辞。

高三5班徐永琪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李文瑾老师发言

中原振华中学学生参加线上开学典礼

郑州市陇海中学学生参加线上开学典礼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国际部学生参加线上开学典礼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学生参加线上开学典礼

岁回律转,华章日新。2月26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全体教师入班参加开学典礼。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深情致辞。梁寅峰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办学成绩突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新学期,梁寅峰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心理健康,为未来的发展积蓄能量;希望同学们学会尊重,学会沟通,正确处理与家长、老师、同学的关系,在充满人文气息的校园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徐永琪同学勉励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时光,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劳逸结合迎接新挑战。他号召高三的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有永不言弃的信心,奋勇攀登,磨砺意志,用汗水点燃梦想,用拼搏改变命运,铸就不朽的青春。

优秀教师代表李文瑾结合电影《热辣滚烫》和《飞驰人生2》,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坚持梦想,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用心对待每一份作业,严肃对待每一次考试,夯实基础,深入钻研,脚踏实地,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从而收获热辣滚烫的人生,创造人生飞驰的纪录。

图/文: 郑州19中 文/谢玉婉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