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年02月21日 16:01 已有8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9中女子国旗班升旗仪式

郑州19中女子国旗班升旗仪式

2郑州19中副校长李伏庆代表学校致辞

郑州19中副校长李伏庆代表学校致辞

3郑州19中团委书记王帆主持开学典礼

郑州19中团委书记王帆主持开学典礼

4高三年级赵太锋老师发言

高三年级赵太锋老师发言

5高一年级谢玉婉老师发言

高一年级谢玉婉老师发言

6高三一班刘冰玉同学发言

高三一班刘冰玉同学发言

7高一四班马旺杰同学

高一四班马旺杰同学

8师生代表发言

师生代表发言

9校领导与女子国旗班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女子国旗班合影留念

  丰年瑞雪还犹在,枝头春意渐已浓。2019年2月21日清晨7点整,郑州19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以“新学期 新起点 新风貌”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校团委书记王帆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郑州19中五星级学生社团——女子国旗班执行本次升旗任务,她们如一团红色的火焰,点燃了新学期冉冉升起的希望。

  该校副校长李伏庆代表学校致辞,致辞题目是《我们都是追梦人》。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郑州19中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了学校和个人的更好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学习,孜孜以求;把握今天,立即行动。”副校长李伏庆勉励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不辜负春天,才有姹紫嫣红;只有不荒废四季,才有硕果累累。郑州19中是最美的乐园,当下是最好的时代,希望大家以不负芳华的信念,无问西东的执着,做最好最真最美的自己”!

  该校师生代表高三年级赵太锋老师、高一年级谢玉婉老师、高三一班刘冰玉同学、高一四班马旺杰同学为新学期献辞。他们在献辞中说:“期待我们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去做最好的自己。不忘初心,乘风破浪,自强不息,冠冕群伦,为开创郑州19中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在追梦的路上,郑州19中已再次出发!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图/文: 郑州19中 文\高亮 图\孙梦凯 王帆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